【安正元×张冬天】爱情的模样(饭卡)

休整一夜,翌日上班。电梯口同科室后辈殷勤献上早餐。

“我吃过了,谢谢!”冬天礼貌推辞。

后辈也不慌张,还是把咖啡硬塞进冬天手里,笑嘻嘻跟着她进了电梯。

“前辈,帮帮我吧……”

原来是有不情之请。在部队服役的男朋友特意选在今年最后一天跟上级告假陪女朋友跨年,没曾想好巧不巧后辈女生刚好要在这一天值夜班。

“我们已经小半年没见了!呜呜呜……”

后辈软磨硬泡,撒娇功力了得,让一向不擅自来熟的冬天也招架不住。

勉勉强强答应了换班请求,但一想到排班表上安正元并不在跨年夜的值班行列,心里难免不得劲儿。

换好衣服,推门进入科室办公室,安正元已在里面,拿着报告和病例,同几个住院医一起商讨着什么。

听见响动,他抬头往门口看了一眼,病例上不停标记的笔却没停。

冬天将口袋里的饭卡抽出,握在右手心,站在桌子一侧,耐心听他讲。

“这部分就麻烦张冬天医生带着他们确认一下,可以吗?”安正元一个挑眉眼神看向她,瞳孔晶亮似深邃琥珀又似漩涡令她头晕目眩。

还没待冬天回答,办公室大门被再次叩响,有人来传话让安正元去一趟院长室。

他绕过半张桌子,走到张冬天身边,侧身擦肩而过。两件白大褂的衣袖相拂,他左手的中指与食指轻轻从她右手的缝隙中抽走饭卡。仿佛微风过境,除去天地,无人知晓。

原来,她的一切动作他都注意到。

也好,这是只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评论(11)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红茶下雪 | Powered by LOFTER